2013/01/16 18:58

先逆向再闖紅燈! 救護車衝撞母子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來不及幫孩子慶生,母子訣別。台中一位媽媽,中午從學校接走12歲兒子,準備幫回家慶生,結果在路上,撞上一輛闖紅燈的救護車,媽媽送醫不治,兒子骨折開刀。當時救護車載送發燒老人,為了快點到醫院,先逆向再闖紅燈,雖然都有鳴笛示警,卻不幸發生悲劇。

  救護車載著發燒老人,一路鳴笛,但前方亮紅燈,為了搶時間,逆向超越兩輛轎車,闖過紅燈,但這時候碰的一聲,一輛機車從右邊過來撞上救護車,騎車的媽媽安全帽拋飛,後坐的12歲兒子摔在地上,救護人員趕緊下車察看,但不幸的是媽媽傷重不治,兒子骨折開刀,還不知道媽媽已經救不回來。車禍現場,機車外殼破損,輪子撞到歪了,救護車前擋風玻璃碎裂,就是媽媽頭部撞擊的地方。

  馬路上掉落的涼鞋和到處散落的飯粒,媽媽買了豐盛的飯菜,因為今天是兒子生日,母子倆準備回家慶生,原本開心的途中,卻成了訣別之路。趕到醫院的阿公,面對噩耗,質疑救護車有需要這麼急嗎。警方初步判定,救護車載送病患,執勤中闖紅燈不算違規,但責任還須釐清,可憐男童,十二歲生日這一天,也是媽媽的忌日,往後每一年生日,都是他最悲痛的日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