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9 11:30

風災後無處歸 母子住墳場遭性侵

古芙仙 許文男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對母子因為八八風災成為受災戶,流浪到墳場旁邊居住,還收留另一名女子,沒想到,一位袁姓男子看準他們好欺負,居然性侵三人。獨家訪問到這對受害母子,他們說真的不知道日子怎麼過下去。

  黑漆漆的墳場,伸手不見五指,但這一片矮牆,居然有對流浪母子就住在這,低溫的晚上,媽媽拿著白外套當被子,擠在椅子上睡覺,一旁的兒子連張床都沒有,穿著厚外套到處走動取暖,這對母子和一個流浪女子,因為無處可去,只好住在墳場裡,但也因為這裡毫無遮蔽,可惡的色狼居然趁著半夜找上門來,用殘暴的方式就在這裡性侵三人。

當時逃跑不及的兒子,想起過程還是充滿驚慌,看到媽媽被強迫,兒子趕快要去求救,卻被色狼騎機車追上,拉進草叢性侵,雖然事後,色狼馬上遭到警方逮捕,但看看這對母子,無家可歸只好住在墳墓已經夠可憐,沒想到卻又被色狼欺負,怕發生危險只好忍氣吞聲,母子互相靠,好無奈好傷心,到底何時才能結束悲慘的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