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0 12:00

2醉男吵架跳車扭打 遭後車撞死

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重凌晨發生離奇死亡車禍。兩名男子中秋夜和朋友唱歌喝醉,在新店搭計程車,要到三重;沒想到,計程車一邊開,兩人一邊吵架,最後其中一人竟然跳車摔到路上,他的朋友立刻下車要拉;計程車司機雖然報警,但離開現場,留在快速道路上的兩名酒醉男子,都不幸被後車撞死。

  4~5個年輕人攔計程車,三更半夜已經喝的爛醉,兩名男子從新店上車,一路往三重,沒想到半路上突然吵架,車上一個人跳窗,重重摔到路上,他的朋友跟著追,兩人又發生扭打,計程車司機雖然報案,但兩個人越打越誇張,最後司機只好把兩人丟下,開下快速道路叫警察。

  警察趕到現場根本來不及,兩個人被後面這輛深色轎車重重撞上,送醫宣告不治,撞擊力道之大,車子的車牌掉了,連保險桿都歪七扭八,但車主竟然肇事逃逸,說根本不知情。

  新北市警三重分局副分局長伍世裕,這說詞令人起疑,警察以過失致死罪嫌,將轎車車主移送,除此之外計程車司機在快速道路上,把人丟著有沒有相關責任,也要追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