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9 18:58

狗狗沒進電梯... "醉"扯險害吊死!

綜合報導

  俄羅斯1名男子,喝醉酒牽著狗狗回家,搭電梯時沒注意到,小狗還在電梯外頭,門就關上了,可憐狗狗在電梯上樓之後,吊掛在半空中2分鐘,幾乎快被吊死,而更誇張的是,在這段期間,有兩名聽到狗狗哀號而跑出來查看的鄰居,居然都沒有伸出援手,被網友罵翻。

  這名男子牽著狗在走廊等電梯,狗狗一直在電梯門外聞來聞去,等到電梯來了,主人牽著牠進電梯,狗卻又跑出來,還被門夾到,但是狗狗沒有回到電梯裡,反而跑到外頭,沒想到很快地電梯門又再度關上。

  電梯把狗主人載上樓,狗狗卻還在電梯外頭,瞬間狗狗就被繩子吊掛起來,四隻腳懸空不停地踩著電梯門想脫困,而狗狗被吊在空中不停狂吠唉號,一名婦人聽到出來查看,見狀嚇得馬上往回跑,另一名男子也跟著出來,但是看著狗狗卻不敢靠近,看了兩次看了很久,卻什麼都沒有做,可憐的小狗,就這樣吊掛在電梯門口2分鐘,掙扎的力氣越來越小,最後是狗主人抵達一樓,把狗抱起來,再請婦人和男子幫忙救狗,狗狗脫困的時候,已經全身無力趴在地上。

  這起離譜意外曝光之後,網友不只罵狗主人,也痛罵這兩位查看卻不救狗的鄰居,幸好最後小狗有活下來,不然真的慘不忍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