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2 18:58

男大生暢飲消暑 疑酒醉墜樓身亡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虎尾科技大學學生,發生墜樓身亡意外。一名準備升大四的楊姓男同學,昨天第一天搬進和同學合租的宿舍,因為天氣熱,再加上期末考剛結束,八名同學買了兩箱啤酒消暑慶祝,楊同學喝了五瓶酒後,回到房間,疑似酒醉重心不穩,從八樓的窗台摔到一樓,當場死亡。

  家屬傷心欲絕,悲慟認屍,無法接受,前一天還通過電話的孩子,現在只剩冰冷遺體。虎尾科技大學,準備升大四的男大生,昨天和同學才搬進這棟合租公寓,因為天氣熱,加上考完期末考試,和7名同學,買了2箱啤酒慶祝,男大生喝了5瓶酒,回到房間後,竟然從8樓窗台摔到1樓。

  ,同學說,男大生為了分擔家計,早上四點半都會去打工送報紙,突然沒去上班,老闆打電話向同學詢問,一查看才知道出事了。警方說,房間窗戶是打開的,窗台高度只有90公分,懷疑是男同學喝醉,重心不穩失足,才會墜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