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1 18:58

台鐵大廳解禁 印勞聚會大解放

李若慈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車站大廳,日前,印尼勞工聚集的問題,引起爭議!中秋佳節車站大廳解禁,500坪的空間,禮拜天要提供給印尼勞工聚會,由文化局協助申請,台北車站也同意,不過還是有民眾擔心,老是一群人席地而坐,其實並不雅觀。

  台北車站大廳,音樂好好聽,一群人席地而坐,情侶拿出零食,你一口,我一口,還有人帶著小孩,超級放鬆的拖掉鞋子,五根腳趾頭,全都露出來見人,不止這樣,這位老兄,因為溫度太舒服還睡著了會不會太放鬆了點,這裡畢竟是公共空間民眾香港旅客,連來台灣的旅客,都覺得不太對勁。

  日前這裡也曾經因為印尼勞工聚會,一度引起爭議,跳舞唱歌,很可能會影響來往的旅客,台北車站拉出紅龍,規定動線,卻又引發歧視的爭議,乾脆現在只要事先申請,不再管東管西,台鐵台北車站站長古時彥,將近500坪的車站大廳,禮拜天首次開放,讓印尼勞工,唱歌跳舞,吃東西聚會,人來人往的地方,這樣對不對好不好,見仁見智,但休閒過頭不好看,沒法可管,還是得靠民眾,發揮公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