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3 12:00

撞護欄再撞車"火大" 女運將灼傷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今天清晨發生一輛計程車的起火意外。這輛計程車原本撞上護欄,再追撞到前方小貨車,結果整輛車立刻翻覆並且起火燃燒,造成女駕駛嚴重灼傷,已經緊急送醫進一步觀察。

  熊熊烈火濃煙遍佈,畫破原本早晨的寧靜。清晨在桃園介壽路旁,一輛小黃撞上一旁的紐澤西護欄,車子停不下來,衝撞到路旁一輛白色小貨車,立刻翻覆起火燃燒,消防隊也立刻趕到到現場滅火,雖然火勢被撲滅,但原本嶄新的小黃計程車,車內已成一片焦黑。

  車身車門不只斑駁掉漆,座椅也被燒個精光,只剩下椅子的鋼架和鋼板,車頭和前蓋嚴重變形,前輪也被撞破了整個扭曲,車窗玻璃被撞碎,看的出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強烈,短短幾分鐘,被燒成廢鐵,看了實在怵目驚心。消防人員先行出水搶救,控制火勢,隨後將女駕駛從車內救出,不過女駕駛在車內時間過長,造成嚴重灼傷,已經送醫治療,仍待進一步觀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