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4 18:58

單趟最少30元 小黃2路線可共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計程車從70元開始跳表,但現在可能連跳表錢都不用,就可以搭計程車了,台北市獨步全台,敲定兩條合法共乘路線,包括捷運石牌站到天母圓環,共乘只要花30元,另外,還有學生最常坐的劍潭站到文化大學,雖然很方便省錢,但也有民眾擔心,會影響交通,甚至搶客亂象。

  花零錢就能搭計程車,台北市獨步全台,敲定共乘制度,兩條合法路線,讓你花小錢,就能輕鬆到達目的地,像是捷運石牌站到天母圓環,共乘只要花30元,另外捷運劍潭站到文化大學,原本一個人要花260元的車資,但共乘,一個人就只要負擔65元,很方便很不錯又便宜。

  省時省力又省錢,只要湊滿四個人,就可以輕鬆搭車,連計程車司機也說,這是雙贏互助的政策,司機也有固定的客源啊要設置招牌路線,捷運石牌站到天母圓環,還有劍潭站到文化大學,這兩條合法共乘路線,將在九月上路,民眾說希望配套措施要完善,路線價格排班都要注意,避免共乘變成搶客亂象,反倒影響交通造成混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