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4 18:58

"醉"不可原諒! 撞死人落跑再投案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又有人酒駕肇事逃逸。南投一個41歲的葉姓男子,星期六跟朋友烤肉,喝得醉醺醺的還開車上路,從中寮行經南投方向時,他跨越雙黃線超車,結果迎面撞上一位82歲老婦人,還加速逃逸。而經過急救,老婦人還是傷重不治,後來肇事者自己到警局投案,酒測值0.36,依公共危險罪,被移送法辦。

  在中寮往南投的產業道路上,車上民眾被接下來這一幕嚇壞了。一台休旅車速度好快,突然從旁邊衝出來,跨越雙黃線超車,但前面有位老婦人正在過馬路,就這樣迎面撞上,目擊者嚇得尖叫,只見阿嬤提的袋子當場飛出去,她自己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結果這時,肇事駕駛掉頭了,沒想到,肇事者沒有停下來察看阿嬤傷勢,還加速離開,行徑相當惡劣。

  雖然目擊民眾趕快報警幫忙叫救護車,但阿嬤頭部跟胸部受到重創,送醫急救後還是不幸死亡。意外發生後三小時,肇事的葉姓男子到警局投案,原來他當天到中寮參加烤肉趴,喝得醉醺醺的還開車上路,酒測值0.36,被依公共危險罪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