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5 18:58

外籍看護狠打翁 家屬怒討公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外籍看護,疑似因為照顧的老人家把水瓶打翻,就舉起手往他的頭上打,還連打好幾下,家屬氣憤地要將外籍看護扣薪處理,勞工局也說,這樣的行為,最重可以將看護解雇。

  外籍看護舉起手重重地朝爺爺頭上打下去,爺爺突然被打痛到不斷用手摸頭,但看護不但冷眼以對,還伸出手打了第二下,躺在床上的爺爺張開嘴表情痛苦,但他動不了也無法抵抗。

  事件的起因,只是因為爺爺把水瓶給弄掉了,看護滿臉不耐煩要去撿水瓶,發現撿不到,又繞回床邊,抓住爺爺的手不讓他抵擋,用力地打了第三下,甚至走到床頭,朝著爺爺的手再打一下,撿起水瓶後,還拿堅固水瓶朝爺爺身上發洩情緒。

  爺爺雖然痛卻毫無辦法,家屬看到這一幕,心痛極了,他那幾天的薪水不用給,打在身上痛在心上,但家屬,其實有許多管道,可以捍衛家人,家屬把影片PO上網,除了要大家小心注意,也要外籍看護給個交待,他們不希望只是看護一陣子,就失去家人一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