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7 12:00

2夜市大火 百人救援險燒瓦斯桶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昨天深夜在新竹以及桃園中壢都發生了夜市火警。其中位於新竹市經國路的三廠市場,火勢更是猛烈,消防局出動五十六輛消防車以及五百名警消前往搶救。市場內有多個瓦斯桶起火,消防人員總共花了四十多分鐘才控制火勢,幸好沒有人員傷亡。有攤商抵達現場,發現有多處起火點,懷疑是遭到縱火。

  昨天深夜,熊熊烈火,不斷從新竹三廠市場,這家攤販的門口竄出,消防局前前後後,總共出動五十六輛消防車,以及五百多名警消,前往支援滅火,由於風勢相當強勁,這場大火,總共花了40分鐘,才控制住火勢。

  現場狀況一片混亂,許多民眾都不知道起火的原因,不過卻看到好幾罐瓦斯桶,點燃著火,三廠市場內,因為有多處起火點,有民眾懷疑起火原因,並不單純。許多攤商隔天回到現場,情緒激動,這些攤商懷疑,是否因為他們不願搬遷,有人故意縱火,也希望市政府盡快出面協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