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2 18:58

瓦斯行氣爆! 火勢蔓延鄰居遭殃

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下午驚傳瓦斯行氣爆意外,一家在市區的瓦斯行,因為員工在後方煮食不慎,導致瓦斯外洩引發瞬間氣爆,因為整間店面,至少堆放了五十瓦斯桶,導致火勢迅速延燒,還波及到一旁民宅,住戶氣的大罵,早就已經跟店家反應過,堆太多瓦斯桶危險,沒想到如今真的發生意外。

  熊熊大火從民宅大門就像炸開一樣,一陣又一陣的噴出,火勢不只吞噬了一樓店面,還蔓延到二樓,從窗戶不斷竄出,消防水柱不斷噴灑,火勢卻不見轉小,但可怕的是,上頭大火在燒,下面消防隊員還要盡快把這些排放在門口的瓦斯桶移開。

  原來起火燃燒的地點是一間瓦斯行,下午疑似員工在後方煮食不慎,沒有發現瓦斯外洩,結果引發瞬間氣爆,瞬間閃燃加上前方瓦斯店內,違規堆放了至少五十瓦斯瓶,整個爆炸燃燒,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連隔壁的民宅都被波及,住戶生氣的說早已經檢舉過店家違規堆放,沒想到如今真的發生意外,根據法令規定一般營業場所,不能堆放超過大約六瓦斯瓶,這家起火瓦斯行明顯超過標準。

  等到老闆送貨回來,看到整間店面燒成這樣,也嚇傻了,因為老是沒有改善的違規問題,現在不但讓自己的心血全毀,就連別人的損失也要連帶賠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