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4 12:00

父不准玩電玩 國中生揚言爆瓦斯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怎麼會有人沉迷網路遊戲到這種地步。高雄有個14歲的國中生,因為爸媽反對他玩網路遊戲,他居然把爸爸反鎖在陽台,還拿著瓦斯桶打火機威脅所有人,後來消防隊趕到,先把爸爸救出來,再趁機奪下瓦斯桶,有驚無險。

  照片中,警消人員和員警全力戒備,因為透天厝裡,一名14歲的國中男生,抱著瓦斯桶和菜刀和警方以及家人對峙,國中生的父親就是穿著白色背心這一位,也是滿臉緊張,全身大汗,他被兒子反鎖在二樓的陽台,脫困之後急忙趕到樓梯間,要安撫情緒激動的兒子,媽媽也在一旁,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

  原來,國中生沉迷線上遊戲,被父母責罵,他一氣之下將爸爸反鎖,自己從廚房搬出瓦斯桶和打火機,情況一度危急,僵持了一個小時,最後警消趁他不注意,奪下瓦斯桶,才解除了危機,但這場騷動,已經讓鄰居嚇的不敢置信。

  原來國中生是家中唯一的兒子,平常父母非常疼愛,卻因整天在房裡打線上遊戲,爸爸一句"不准再打電動",居然讓他情緒失控,不但囚禁爸爸,還要引爆瓦斯,只是因為不能玩遊戲,現在社會局也介入關懷,也提醒父母,要多注意孩子,別讓他們太過沉迷,反而回不到現實生活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