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5 18:58

貨車甩飛瓦斯桶 滿地滾跳超驚險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驚險瞬間,滿載瓦斯桶的小貨車,在台中市中清路上,準備迴轉,車上20支瓦斯桶疑似沒有綁好,突然全部掉下來,當場像保齡球瓶一樣四處彈跳,嚇壞所有人。

  車子在等紅綠燈,對向一輛貨車轉彎時,把車上20幾支瓦斯桶,全甩了下來,瓦斯桶像被打倒的保齡球瓶,框啷匡啷,到處亂滾,還有的 用彈跳的,又硬又重的鋼瓶,讓路邊不管是開車的 ,還是騎車的,所有民眾,都嚇壞了,砸到會受傷,更怕會爆炸,最後瓦斯桶一支ㄧ支掉滿地,前進後退都不是,不少車上駕駛和乘客,只好通通下車,當起臨時搬運工,把瓦斯桶推到小貨車邊。

  突發意外,發生在台中市的中清路上,當地是斜坡路段,小貨車,疑似沒有固定好車上的瓦斯桶,才會在轉彎產生離心力時,通通甩出去,還好,沒有釀成更嚴重的災害,不過,根據道路交通處罰條例,車上貨物沒有固定好,可以罰款3000到5000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