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5 12:00

酒駕連環撞! 衝進民宅嚇壞屋主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一再提醒救後不要開車,但就是有人屢勸不聽。昨天晚間,彰化一名男子酒後駕車,先是擦撞一輛停在路邊的汽車逃逸,在下個路口,又擦撞上一輛停紅綠燈的貨車,接著又撞進民宅,還好民宅前停了一輛汽車,才沒有讓車子整個撞進屋子裡。屋主當時正在客廳看電視,嚇得驚聲尖叫,肇事男子頭部受傷送醫,酒測值高達1.43。

  肇事的小客車車尾朝向民宅,安全氣囊爆開雨刷不停擺動,停在騎樓的轎車也被波及,車尾撞爛整輛車往前擠壓,連民宅鋁門都擋不住整片倒下來,當時正在客廳看電視的屋主,還以為發生大地震。鄰居聽到巨大聲響,跑出來查看,看到倒地的花盆,還有撞爛的轎車,比地震威力還要大,連屋主住在六百公尺外的親友都聽到聲音。混亂的場面,又是酒駕惹的禍。

  在撞民宅前,肇事車輛就連續擦撞路上兩台自小客車。監視畫面看到,車子時速相當快,接著就是連撞三台車才停下來。駕駛頭部受傷送醫,酒測值1.43,除了被依法被移送,撞車撞民宅的賠償費,都得全部買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