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8 12:00

紅線歪曲還會轉彎 台南市成笑柄

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這樣的停車線會不會太誇張,台南市府為了消防安全考量,九月份在中西區府前路裡畫了一整路的禁止停車紅線,但是這些紅線每個人看了都傻眼,因為一整條全都歪歪扭扭,而且好笑的是,遇到障礙物還會轉彎,讓民眾都搖頭說,真的太瞎了。

  小精靈跑啊跑沒路走就轉個彎,這遊戲現在也有真實版,就在台南這條路上,跟著路邊的紅線走啊走,ㄟ碰到幾個花盆囉,來也跟著紅線繞出來,再走下去啊這邊有排摩托車,嘿嘿這紅線也是繞出來,這紅線是這裡居民自己畫好玩的嗎,啥咪啊這是公部門來畫的,就是怕消防車開不進來,所以就畫了這一整條的,禁止停車的紅線。

  但是這紅線也太好笑了,路邊的金爐花盆還有雜物,通通轉彎畫幅度,居民們說這線是畫幹嘛的啊,只是畫線的交通局,怎麼會把紅線畫成這樣,會轉彎的紅線讓民眾搖頭,交通局也認錯要趕快改,只是原本一片的好意,卻成了大家被笑的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