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心娃娃機 故意讓你夾不到

  很多人喜歡玩夾娃娃機,但是現在南部出現大批黑心夾娃娃機,不僅在夾娃娃機的軌道上塞障礙物,讓你夾得到娃娃,卻永遠甩不進洞口,甚至還把娃娃的一隻腳埋住,根本夾不動,讓消費者當冤大頭!

  時尚手機、音響、DVD,遙控直升機、甚至還有最紅的限量名牌環保袋,夾娃娃機裡頭寶物實在很讚,很多人都會投幣試試看。連續夾了八次都失敗,別怪自己技術太爛,抬頭往夾娃娃機裡面看,才會知道裡頭暗藏玄機。

  夾娃娃機爪子的軌道上,竟然卡了膠水瓶,難爪子永遠到不了洞口,甚至還有業者是放公文夾、或是障礙物,讓消費者怎麼夾都夾不到。還有這種狗狗就趴在洞口,看起來不夾太可惜,夾了才知道狗腳埋得好緊,根本夾不起來。不然就是洞口原本是圓的,縮小成一半,洞裡面還放保麗龍,就算夾到娃娃丟進去,也卡在洞裡面。

  最狠的是這一招,爪子上多加一圈白白的束帶,讓爪子歪掉,無法甩勾,消費者最容易吃這種悶虧。高雄縣偏遠地區的超商外頭,最近相當流行這樣的夾娃娃機台,消保會說夾娃娃機業者擅自變造機台,刻意讓消費者夾不到,這樣的行為已經構成欺騙消費者之嫌,民眾可以申訴,不要再以為是自己手氣太爛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