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7 18:58

卡"娃"依! 7個半月娃滑水超吸睛

綜合報導

  來看這段畫面,澳洲一名才七個月半的小BABY,還不太會走路,不過,卻已經會滑水了,他穿著救生衣,站在父母自製的滑水板上,從容不迫,滑水的樣子引發網友討論。

  你沒看錯,畫面上,正在滑水的,是一名才七個半月大的小BABY萊德。滑水的速度很快,只見萊德,笑的很開心,站的直挺挺,有模有樣,就像個小小滑水選手,滑一遍不過癮,轉個彎再來一次,不過才七個半月的年紀,多數小BABY還在學坐學爬,萊德卻已經在學滑水,手抓的很緊,雖然水深只到大人小腿肚一半,萊德下半身卻全泡在水裡,身上穿著救生衣,但看看這滑水速度,就連媽媽也跟不上。

  影片上傳網路,才幾個星期,超過九萬人次點閱,萊德媽媽強調,萊德不是被快艇拉著滑水,只是在海岸邊拖行,要網友們不用太擔心,媽媽看萊德專業的模樣,也決定,等萊德再大一些,要挑戰快艇拖行,讓萊德感受滑水的速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