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0 18:58

小六童抓魚落水 同學搭救雙溺斃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芬園鄉三名小六男童,趁假日相約到貓羅溪抓魚,一個跳到溪水中,不幸被水沖走,另外兩個手拉手,想要救人,雙雙落水,只有一人自行游上岸獲救,男童父母趕到現場痛哭失聲,還有爸爸企圖跳下去搜尋,被眾人拉住,失蹤的兩名男童被找到時,已經不幸溺斃。

  李姓男童媽媽一到現場,就哭倒在地,爸爸被朋友緊緊拉住,卻還想衝到溪水裡救兒子,整個溪床看不見兒子身影,只留下兩雙拖鞋,媽媽頻頻呼喊,兒子快點上來,救難人員出動橡皮艇,拉成一直線,地毯式搜尋,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媽媽哭到筋疲力竭,昏倒抱住。另一個洪姓男童的爸爸也趕到,皮包交給女兒,就想跳下去。

  三個同學相約抓魚,卻意外溺水,唯一一個游上岸的男童,看到同學的爸媽這麼傷心,又怕又難過,一個溺水兩個想救人,卻踩空,紛紛掉下水,當救難人員找到時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但男童的爸爸媽媽雙手緊握,一直喊兒子加油,死亡的李姓男童,是領養的孩子,卻是爸媽唯一的寶貝,洪姓男童媽媽自責,要是今天沒有去上班,在家陪兒子,或許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