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5 18:58

書桌綁機車後座! 阿伯險擦撞旁車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芬園有民眾拍下一張照片,一名阿伯疑似為了要省運費,自己騎機車,把一張超大張的書桌綁在後座,書桌長又寬,差一點擦撞旁邊的車輛,警方表示,阿伯已經違法了,最高可開罰600塊錢。

  前方機車後座載著一張超大的書桌,完全擋住騎車的人,在馬路上面搖搖晃晃的往前騎,真的很危險,一不小心書桌要是沒綁緊,就很可能掉下來造成意外,後方轎車就怕被撞到,刻意放慢車速。再仔細看,阿伯的機車,一路上左搖右晃重心不穩,不是喝醉了,是後座的大書桌因為太重了,讓機車重心不穩,他才騎的這麼吃力。

  旁邊有其他機車要經過,還得要跨越到外邊的汽車道,再小心翼翼的閃過,雖然書桌已經橫放,但長寬都已經超出機車一大截,甚至超約180公分,超大的L型書桌,把阿伯整個人都包住了,再加上時速50.60,真的很容易發生意外。警方懷疑這位阿伯,可能是想要省下書桌載運的費用800元,就乾脆自己冒險把書桌綁在機車上,但這已經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最高可開罰600元,要是在載運過程發生意外,這可就不是罰錢能解決的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