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3 18:58

詐騙提款被識破 沿街撒錢躲追緝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怎麼會有人在桃園市區,沿街撒錢而且還是千元大鈔。原來這是詐騙集團成員的詭計,嫌犯因為到銀行提款,被員警識破,竟然拔腿就跑,而且邊落跑邊灑錢想要脫罪,但也引來一堆民眾冒險在馬路上撿錢。

  有人在桃園的大街上撒千元大鈔,但可別以為是財神爺駕到,其實這是詐騙集團成員的詭計。因為他在銀行大筆大筆的提款時,被員警發現覺得不對勁,盤查到一半,竟然拔腿就跑,而他身上的千元鈔,就這樣隨風飄在馬路上,馬上引來一堆路人撿錢。

  開車聽著電台廣播,怎麼真的有人在路上撒錢,難道是被財神爺聽到了嗎,從後方的監視器畫面可以更清楚看到,一張張白花花的千元大鈔,就這樣飄落在車道中間,後方的駕駛也不顧已經綠燈,全都下來撿錢,還有人不要命跨越分隔島到對向的車道。

  但為什麼會有鈔票從天而降,原來都是歹徒的詭計,車手下車了,警方發現一名男子,在銀行ATM行跡詭異將他攔在路邊盤查,他下車假裝配合但趁員警一個不注意,竟然拔腿就跑,直接橫跨車道簡直不要命,而一疊一疊的千元大鈔就從嫌犯,手中的包包裡隨風飄了出來,才會讓人以為是財神爺顯靈了,員警不但要幫忙撿錢,還將范姓嫌犯給逮捕。

  雖然民眾搶著撿錢,最後53萬元通通交回給警方,嫌犯不但詭計沒得逞,包包裡還搜出54張提款卡,是他正準備上繳給詐騙集團的成員,這假的財神爺白忙一場,最後還是被緝捕到案,才能讓民眾不再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