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3 18:58

撞死腳踏車騎士 運將自責賠積蓄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開車不搶快,才能避免遺憾發生。台中市一名計程車司機,急著去載客,搶快的結果是撞上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,造成對方頭部重創,不治身亡。司機相當自責後悔,要把所有的保險理賠,以及個人積蓄,全部補償給死者家屬,雖然取得了家屬諒解,但再多的金錢,也換不回一個完整的家庭。

  台中市一名計程車司機,前幾天急著要去接客人,行經大雅區神林南路時,撞上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,造成對方頭部重創,搶救五天還是不治,司機相當自責後悔,要把所有的保險理賠,以及個人的積蓄,全補償死者家屬,雖然取得了家屬諒解,但死者的妻子還是相當悲慟,心疼丈夫無辜慘死。

  明明是紅燈,一輛計程車,卻逆向硬闖過去,把橫向的一名,騎腳踏車準備過馬路的男子,狠狠撞過去,當時計程車車速相當快,直接撞上腳踏車的後輪,造成男子摔地頭部重擊,當場不醒人事。

  車禍地點在台中大雅區的神林南路上,肇事的計程車司機,撞了人自己也嚇壞了,站在車邊不知如何是好,路人趕緊通報119,把受傷的男子送到醫院,受傷的56歲余姓男子,經過5天搶救,還是宣告不治,家屬悲痛,肇事司機更是自責後悔,他向警方供稱當天他急著去接客人,沒想到搶快的結果,卻是害死一條人命,他向家屬道歉,表示要把所有的保險理賠,以及個人的全部積蓄,都補償給家屬,儘管家屬願意原諒司機,但死者太太情緒崩潰,心疼丈夫無辜喪命,再多的補償,還是無法撫平家屬的喪親之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