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3 18:58

信眾崇拜雙胞胎 祭品發臭竄蟲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新竹縣寶山鄉有一口雙胞胎井,相傳喝了這個井水就會生雙胞胎,不過現在卻盛傳用養樂多供奉石像也可以求子,有人一買就是一整排。而供奉在石像前的養樂多每瓶都插上了吸管,但經過高溫曝曬,養樂多臭酸不能喝,還引來蒼蠅,讓整理環境的義工相當困擾。

  山路旁的這處古井看似不太起眼,但卻成為想求得子女的新據點,這裡就是新竹寶山著名的雙胞胎井,井旁邊還有著兩個小娃娃石像,全台最多雙胞胎的鄉鎮就是寶山鄉,相傳都是因為喝了這口井的水,許多民眾不但到這來取水,還帶了小朋友愛喝的乳酸飲料跟糖果,把石像當成神像來拜,有沒有效還不知道,但已經造成反效果。

  乳酸飲料在太陽底下曬了一整天,不但變質發出酸臭,還引來許多蒼蠅螞蟻,造成環境髒亂,讓這裡的義工相當困擾,所以他們也呼籲,歡迎民眾來取水但心誠則靈,只要用誠心祝禱不用帶零嘴飲料,相信心願就能實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