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3 18:58

雞隻被咬死! 雞農毒殺鄰狗報復

張益鈞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這真的是叫"雞犬不寧",在花蓮有戶養狗的飼主,兩隻愛犬接連被毒死,追查之下才發現,原來是附近另一戶的養雞農,因為氣不過自己的雞老是被狗咬死,才會拿著農藥下毒,但這樣的惡劣手段,警方也將他移送法辦。

  小黑狗乖巧溫馴的看著主人,才剛從鬼門關前被救回來,但牠的另外幾隻同伴就沒這麼幸運,周先生一共有兩隻愛犬被鄰居毒害,痛失兩隻愛犬周先生還將牠們冰在冰櫃,保留證據要對鄰居提告,我們找到毒狗的鄰居,他坦承是他下的毒手但他自認損失更嚴重,倖存的兩隻小雞在樹旁踱步,謝姓雞農就是氣不過養狗的周先生,屢屢放任自家的狗到他們家來撒野,口頭勸告也沒任何動靜,才會把農藥加在香腸裡。

  但不但周先生的兩隻狗受害,連另一戶鄰居的三隻狗也無辜遭殃,不管是不是存心下毒就是不對,警方已經將謝姓雞農依動保法及毀損罪移送,但他也將對養狗的周先生提出民事訴訟,原本的好鄰居卻因為下毒事件,搞的雞犬不寧恐怕也是始料未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