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5 18:58

生死一瞬間! 老翁過平交道險遭撞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真的是生死一瞬間,台南市榮譽路的平交道,日前發生一名八十歲老翁要通過平交道時,因為步行速度太慢,超過時間,眼看著柵欄全都放下,警示燈響,老翁當場嚇得愣住,還好一旁保全發現,立刻衝上前,一把抓住人,快速通過,緊接著沒幾秒列車就經過,整個過程看得人冷汗直流。

  畫面中,八十歲的老翁,牽著腳踏車,正緩緩通過平交道,因為路面上有點坡度,老人家年紀大,動作快不了,結果沒想到走著走著,這柵欄放下了,可是他還沒走完呢。聽著兩旁的警示燈拼命響,老翁嚇得愣在鐵軌上,眼看列車就要通過,這時台鐵的保全發現了,立刻衝上前,一把扶著老翁走到柵欄外,接著沒幾秒列車出現。

  畫面中還看到,老翁整個人還沒回神,站在原地說不出話,當時救人的就是他,台鐵平交道保全員吳克斌,生死一瞬間,還好有保全的機警,才保住老翁的性命,台鐵也要提醒民眾,如果老人家要通過平交道,可以請保全幫忙,否則再看一次這個畫面,如果老翁當時沒人扶,有可能就成為無辜的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