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3 12:00

單車翁過馬路 遭校車撞飛不治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一輛載滿41名屏東高中學生的屏東客運學生專車,上午行經屏東市信義路時,撞上了一名騎單車橫越馬路的老翁,因為撞擊力道猛烈,老翁被撞飛傷重不治,車上的學生等不及接駁車前來,一個個下車走路到學校,每個人都是驚魂未定,嚇呆了。

  校車的行車記錄器上,車子開在路上時,一個騎著腳踏車的老翁,突然從右邊的路口衝出來,來不及煞車的校車,直接撞了上去,從道路的監視器來看,校車一路開在路上,騎著腳踏車的老翁,突然穿越馬路人從路邊竄出來,當場被校車連人帶車撞倒在地。

  路上的騎士跟要上學的小朋友,目擊車禍意外全都停下來看,而校車撞到人後也立即停車,司機馬上下車查看,接著車上的學生一個個下車,全都是驚魂未定的樣子,不時回頭探望倒在地上的老翁,不久救護車也趕來把人緊急送醫,老翁送醫後傷重不治,重回到事發的現場,路上留下一條長長的煞車痕,肇事責任警方目前還在釐清當中,不過上學途中遇上這樣驚人的意外,學校擔心學生們受到嚴重驚嚇,已經對學生們進行心裡輔導,希望不要因為這場車禍,留下恐懼的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