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5 18:58

恐怖情人闖校園 不滿分手刺女友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家工職,中午吃飯時間驚傳砍人事件。一名男子因為不滿高一的女朋友要跟他提分手,結果他就持著尖刀闖入校園,衝到女友教室,著所有學生的面殺女友,把現場學生嚇得驚聲尖叫,目前兩人送到醫院因為傷勢過重,都在搶救中。

  女學生送到急診室,因為肚子被砍了兩刀,傷勢過重,正跟死神拔河,而殺她的兇手,也被另一台救護車送進來,要在接受急救。一個砍人兇手,一個被害女學生,但其實兩人本來是男女朋友,沒想到女學生提出分手,男子想報復,就在中午吃飯時間,開著修旅車從偏牆翻過校園內,衝進教室找到女學生,當著所有學生面失控殺人。

  學校回應,學校事後向家屬了解,原來是男子是高職肄業,已經20歲,女學生才高一,女方家人不贊成兩人交往,女學生提出分手,結果男子就衝到到學校殺人。這起教室殺人事件,已經讓學生受到驚嚇,現在校方準備對學生進行輔導,同時也加強校園保全的巡邏,預防還有下一個翻強進校園的歹徒,對學生的生命造成威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