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7 18:58

用藥過量?!女麻醉師抱針筒暴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名30歲長相甜美的麻醉師,在租屋處被發現,手上握著一支針筒、大腿還插著另一支針筒,已經斷氣死亡,檢警發現房內有多種麻醉藥瓶,其中一種就是造成巨星麥克傑克森死亡的麻醉劑,懷疑她自行施打混合麻醉藥時過量致死,而家屬則懷疑有人協助施打,期盼解剖後進一步釐清。

  30歲甜美清秀的麻醉師,常常在臉書上PO旅遊美食照片,看得出來個性很活潑,麻醉科畢業的她曾在大醫院,還有多家醫美診所擔任麻醉師,卻是被人發現半裸陳屍房間內,而且手和大腿各有一支針筒,屋子裡還有多種肌肉鬆弛劑,以及麻醉藥瓶。

  這其中有一款就做"異丙酚",就是造成巨星麥可傑克森死亡的麻醉劑,俗稱牛奶針常用在整形和小手術,但是這種強力麻醉劑,如果體力差或者喝了酒藥量過重的話,就很可能會造成呼吸抑制一睡不醒,有多年經驗的麻醉師應該很清楚,卻同時身上有兩支針管,讓家屬懷疑案情不單純,要求進一步解剖確認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