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臟停止 女星布蘭妮墨菲猝逝

綜合報導

  以電影「槓上富家女」、「獨領風騷」走紅的好萊塢女星布蘭妮墨菲,驚傳心臟停止昏倒在家中浴室,送醫不治,美國八卦媒體報導她可能是用藥過量猝逝,童星出身,得年三十二歲,讓影迷非常不捨!

  不管是「槓上富家女」中率真的年輕保母、還是「街頭痞子」裏那個麻煩惹禍精,布蘭妮墨菲都演的絲絲入扣。不過上個月才剛滿三十二歲的她,卻已經悄悄劃下了生命的句點。據美國媒體報導,布蘭妮墨菲在家中洗澡時突然心臟停止昏倒在浴室,家人發現後馬上叫救護車將她送醫。院方雖然一再急救,卻還是回天乏術,於是在美西當地時間上午十點零四分宣告她死亡,初步判定死因為「自然原因」。童星出身、因演出獨領風騷而聲名大噪的布蘭妮墨菲,死亡的消息傳出後,引發許多揣測。據美國八卦媒體報導,布蘭妮家中有很多處方簽藥物。懷疑她跟已逝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一樣,是過度使用藥物致死。再加上四年前,布蘭妮墨菲接訪問時,自爆曾吸食古柯鹼。因此也有不少人高度懷疑,她是嗑藥身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