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8 18:58

黑心嘴臉! 大統董座硬拗原料高檔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這家工廠會不會太誇張了,什麼油都是假的,各大賣場、福利中心、菜市場雜貨店,都買得到大統的油品。董事長高振利,昨天被依一百萬元交保後,還大言不慚地說,他用的原料很高檔,這些所謂高檔的原料,竟然是色素、香精。衛生局針對61個品項開罰,採一罪一罰的方式,重罰2820萬,創下國內食品界有史以來最重的罰金。

  一聽到里長廣播,這位阿伯用腳踏車載四桶油來退貨,還有這位先生也帶發票要退貨。大統的產品,不管是橄欖油、沙拉油、辣椒油,甚至是台糖委託代工的葡萄籽油,通通下架。一堆一堆的貨,全被貼上封條,不准再賣。

  董事長高振利第一時間出面說明,沒有認錯,還誇自己的產品很棒,打著健康的招牌,卻被查出,假冒產品罰1600萬,標示不實罰820萬,違法添加銅葉綠素罰340萬,未配合提供製程罰60萬,總共開罰2820萬,創下國內食品界開罰最重的先例。

  老董沒有出面,而是推派員工鞠躬道歉。他在地方上赫赫有名,在彰濱工業區蓋醬油觀光工廠,佔地一萬五千坪,萬里長城的造景,觀光人潮一波接一波,大家看長城、看歐式建築、看兵馬俑,還參觀生產線,最後不忘買他的油,結果這些油都有問題。衛生局開鍘,這虎頭鍘一鍘下去,就先砍斷他的油品王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