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2 12:00

黑心油流竄! 8縣市57校用大統油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假油風波蔓延,學校也淪陷,各縣市政府清查國中小營養午餐油品使用狀況,全國統計有8縣市57所國中小使用大統油品,不少家長非常擔心,第一時間打電話或是到學校了解,但除了嘉義縣和澎湖縣之外,其他縣市不願意公布學校名單,有議員就痛批,隱匿資訊,只會造成更多恐慌。

  用餐時間還沒到,學校廚房,就傳出陣陣香味,廚房阿姨,忙的不可開交,但是現在卻被發現,大統問題油品,流向國中小學營養午餐,家長一聽,立刻跑到學校了解,孩子吃到問題油品,學校趕緊跳出來澄清,第一時間,就已經全面停用大統產品。

  但到底有哪些學校淪陷?嘉義縣,包含六嘉溪口國中和順益仁松山等10間國小,共計12所國中小學,嘉義市則有3所,而澎湖縣則有成功和沙港國小,其他縣市則不願意公開名單,就有議員痛批,這根本是造成恐慌,問題油品,像滾雪球,越滾越大,就連學校也都淪陷,苗栗縣教育局也繃緊神經要查,還有哪些學校,也把這些問題油品吃下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