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1 18:58

學校便當窮酸又貴!1肉1菜竟40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長榮女中被學生上網踢爆,學校餐廳賣的便當,一個四十元,但整個便當只有白飯、一塊炸排骨,跟一些豆枝,窮酸就算了,營養還不均衡,但偏偏學生不准外訂便當,讓學生痛罵,根本毫無選擇。而華視新聞也實際比較了各學校或公家單位的便當,四十元,其實也能吃的很好。

  午餐時間一到,大家來吃飯囉。嘉義嘉仁便當國小,今天菜色有高麗菜、空心菜還有鯛魚湯,超營養。再來到台北市政府餐廳,滿滿一份只要五十元有找。另外,中部這家大學的自助餐,走一圈,夾了大約十樣菜,放上磅秤,只要四十一元。最後來到台南長榮女中,便當也是四十元,不過卻是長這樣,白飯、排骨加上一些豆枝,或是換成一點豆干。

  供應的廠商推托,學校的便當本來都賣55元,有三菜一肉,偶爾配菜不夠,才會賣這種便當。不過學生可是立刻吐槽,大家其實已經忍很久,學生們越說越憤怒,也有人上網罵,這種便當連牢飯都不如。因為同樣四十元,這是其他高中的便當,也有四樣配菜跟一份雞肉,我們實際用四十元上街買便當,也能買到一份排骨還有兩樣配菜,只能說廠商真的太小氣,難怪學生們不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