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5 18:58

"德政"被質疑 苗栗營養午餐喊卡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縣的免費營養午餐,推動八年花了22億,可能要喊卡了‧怎麼回事呢?因為縣長的"德政",被質疑是造神運動,劉政鴻話說的很酸,他說,「這麼好的政策,卻被質疑,那他只好檢討」,提議乾脆停辦算了,家長協會很緊張,跑到縣府陳情,劉政鴻不想當壞人,說要把決定權交給議會,還不忘反問媒體,到底要當個有作為,還是沒做為的縣長‧。

  一向霸氣的劉政鴻,這回因為營養午餐事件,讓他一鼻子灰,他說這麼好的政策,卻被質疑是造神運動,那他只好檢討,乾脆停辦,眉頭深鎖,還不時嘆氣,劉政鴻自覺委屈,要媒體去問問民意,不用錢的午餐,當然是好,但壞就壞在,學校的通知單上,寫著感謝劉政鴻的德政。

  明明是納稅錢,卻像是造神運動,讓家長看了當然不舒服,但劉政鴻像是,左臉挨打,右手出招,是不是真的要停辦,又不把話說死,營養午餐延伸成拍馬屁,讓劉政鴻聽了刺耳,想停辦又怕不符民意,反而成了政治問題,但不論續不續辦,影響最大的還是這些孩子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