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3 12:00

兒子被綁架? 父識破詐騙報警逮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住在新北市的黃爸爸接到電話,以為兒子被綁架了,領了錢準備付贖金時,發現根本是場騙局,立刻先到板橋後埔派出所報警,警方掌握線索,埋伏在現場,等詐騙集團車手一出現,立刻衝上前,把人逮住,成功阻止詐騙。

  黃爸爸拿著剛領出來的20萬贖金,站在約好的路口,東張西望,接著穿越馬路,仔細看,後面這個中年男子也跟著過了馬路,他就是詐騙集團的車手,但他不知道的是,螳螂捕,蟬黃雀在後,後面還有兩名埋伏的警察,一看到車手出現,立刻衝過馬路,把人逮住,送回警局,成功阻擋了一起詐騙案件。

  一開始黃爸爸接到電話,以為兒子被綁架了,心急之下,根本沒察覺異樣,聽了詐騙集團指示,到銀行領了20萬贖金,正要交付贖金時,終於聯絡上兒子,才發現自己被騙了。還好有配合警方辦案,沒被詐騙,保住積蓄,警方也將這名車手,依詐欺、恐嚇取財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