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4 12:00

苑裡"反風車"爆衝突 英華威道歉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縣苑裡鎮「反風車事件」平靜數個月後,再度爆發衝突,「英華威集團」通威公司,23日凌晨出動機具準備施工,但「反瘋車自救會」成員,與聲援學生,趕來阻止,過程中與保全人員發生肢體衝突,雙方都傳出有人受傷,抗爭居民指控業者霸道、無理,英華威稍晚則發出聲明表達歉意和遺憾,也呼籲自救會停止非法抗爭。

  苗栗苑裡,反風車衝突,民眾保全都掛彩,反風車成員和學生,接到凌晨準備動工的消息,所有人半夜騎著機車,趕來阻止,抗議民眾,一開始只是大聲叫囂,和保全壁壘分明,但沒多久,爆發衝突。過程中,好不容易衝突有稍稍平息,但抗議學生情緒突然高漲,突破保全設置的圍攔,接著又是另一波肢體衝突。

  苗栗縣苑裡鎮,「反風車事件」在平靜數個月後,23日凌晨又再度上演抗爭行動,雙方都有人受傷,抗爭居民指控業者霸道、無理,但華威集團發出聲明,表達歉意和遺憾,也呼籲自救會停止非法抗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