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4 12:00

御飯糰驗出大統油 聯華急換貨

魏于恬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統黑心油品持續延燒,現在連零食大廠聯華食品,也被爆出曾經向大統進貨。聯華坦承,有部份代工食品,岩三角壽司海苔,是使用大統油。其他商品,則是用了其他家的棕櫚油。另外,委託聯華代工的7-11的御飯糰,部分海苔,也間接用到了大統油,聯華現在趕緊換貨。

  大家都關心,問題油都流到哪裡,這大統油不只進了你家廚房,還曾經到過這家廠房,大統離職員工爆料,聯華曾向大統進貨,讓人擔心,從小吃到大的零嘴,有多少跟黑心油也沾上邊,聯華也在官網上澄清,自家出的食品,是使用了其他油商生產的棕櫚油,只有少量代工品岩三角壽司海苔,才碰過大統油。

  試圖把品牌,跟代工品切割乾淨,誰知道代工品就是幫統一超商代工的御飯糰,擺在架上,經常作活動促銷,但翻到背面,看到製造商是聯華,真的讓人嚇一跳,包在上頭的海苔,就有部分用了大統油,雖然目前,統一超商沒有做出回應,但在敏感時機,說真的大家都不想跟問題油,扯上關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