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9 18:58

禮儀公司搶生意 鬥毆斷人手筋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門口發生砍人事件,兩家禮儀公司員工,因為搶生意發生衝突,一名徐姓男子拿開山刀,砍傷對方2名員工,其中一名傷者左手幾乎全斷,恐怕要截肢,警方也立刻逮捕砍人的徐姓男子,第二殯儀館前,兩名男子衝出來,臉上的表情非常驚恐,因為後面,有人拿著西瓜刀,正在追殺他們。

  殯儀館裡的人看到,全都嚇壞了,怕被波及也跟著一起跑,這時砍傷人的徐姓男子,眼見已經引起注意,立刻跳上小貨車,快速離開現場,只留下傷勢慘重的兩個人,目擊者他一路叫救護車,救護車。

  原本應該是肅靜的殯儀館,卻發生喋血事件,原來一切都是為了利益,砍人的男子是禮儀公司的員工,他為了搶生意,跟另一家同行業者,常常發生口角,雙方積怨已久,這一次狹路相逢,又再爆發衝突。

  公司忙著出來澄清,說這只是個人行為,而砍人的徐姓男子,也被警方迅速逮回警局,搶生意搶到進警局,看來禮儀公司的員工,也得好好注意自己的脾氣跟禮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