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2 18:58

打球打出火氣! 少年被砍險沒命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三重區橋下的籃球場,發生喋血鬥毆事件。一個16歲楊姓少年,手臂被砍傷,差點失血過多,還好送醫後,目前已經脫離險境,警方正在追查,到底是誰下的毒手。

  救護人員,衝到籃球場旁,一名十六歲的楊姓少年,躺在地上,血流滿地,整個人臉色發白,不停發出哀嚎聲,救護人員拿出包紮工具,輕輕擦拭傷口,但這刀傷,深可見骨,趕緊止血包紮避免大量出血,楊姓少年的媽媽趕到現場,真的是嚇壞了,拿著點滴,陪著兒子坐上救護車,焦急難過全寫在臉上,還好送醫之後,受傷的楊姓少年,逐漸恢復意識,脫離險境,才讓媽媽鬆了口氣。

  到底是什麼原因,會發生這麼嚴重的鬥毆,原來當時一群未成年少年,群聚在橋下打籃球,其中兩個人,曾經發生過口角爭執,雙方當場一言不合,其中一人竟然拿出開山刀,往被害者身上猛砍,這些傷讓楊媽媽,真的是越看越難過,也是這溫馨的母親節裡,收到的最難過的禮物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