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6 12:00

男闖台師大女舍 醉倒女學生身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師大男校友擅闖女宿舍得逞,一名剛畢業的台師大男學生,拿著畢業前使用的宿舍感應卡,成功進入男宿舍,再經由防火門,進入同棟的女生宿舍,並闖入其中一間寢室,還醉倒在一名女學生身旁,女學生一覺醒來,大受驚嚇,學生安全,出現漏洞。

  背著登山背包,這名已經畢業的師大學生,喝的醉醺醺的進入宿舍要找學弟,他用畢業前使用的感應卡,通過大門通過一樓的感應門,本應該失效的感應卡卻還能使用,讓他成功突破門禁暢行無阻,甚至通過宿舍二樓的防火門,進入同棟的女生宿舍。

  防火門是最後一道防線,該響起的警報器卻沒有響起,校友的離譜行徑完全沒人發現,他先闖進一間寢室換了鞋子,再闖進另一間寢室睡在女學生旁邊,一覺到天明,學生們不敢相信人人自危,質疑學校的門禁系統,出了大漏洞,三道看似嚴密的門禁,卻防不了一名不速之客,事關學生安全校方得好好把關,守住安全的大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