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9 18:58

阿伯撲車險被輾 駕駛疑"假車禍"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榮總旁,又出現了疑似假車禍。一位民眾開車經過大中路附近,突然一位戴鴨舌帽的阿伯,使出棒球比賽中撲向壘包的動作,往車底撲過來。駕駛緊急煞車,還好得及沒有真的輾過去,事後他把畫面PO上網,因為之前許多假車禍也都在這裡發生,有網友就說,難道榮總附近是假車禍大本營嗎?

  畫面中,轎車駕駛,慢慢開在大中陸橋下,經過這個路口時,馬路旁,一個戴鴨舌帽,穿綠上衣的阿伯,就像看準目標一樣,突然加速衝上來,撲倒在馬路正中央,駕駛緊急煞車,被嚇壞的駕駛,慢慢倒車。一旁民眾也趕快跑來看,還好駕駛煞得快,沒有輾過去,但這個阿伯故意給車撞的行為,好像很眼熟。

  去年8月份,一位短髮女子看到車,助跑衝上來自撞擋風玻璃,製造假車禍,被網友戲稱「助跑姐」,還有11月,這位蹲在路邊的「跳跳哥」,也是看準時間,一個蹲跳,自己撞上車子引擎蓋。

  現在又出現了這個以盜壘動作撲車,疑似製造假車禍的盜壘伯,好在車主裝了行車紀錄器,他沒有成功,但看看這三起離譜自撞車意外,都是發生在高雄榮總附近,也讓網友開玩笑的說,這裡難道是假車禍大本營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