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8 12:00

台電施工號誌故障 老夫婦遭撞1死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接下來這起意外,是號誌燈故障害死人。嘉義市昨天上午十點,在鬧區交通量最大的垂楊路跟吳鳳南路口,所有號誌燈,都因為台電施工故障。一對騎機車的老夫婦,因此被一輛轎車撞上,送醫後一死一重傷,民眾緊急通知台電,但台電的回應卻是「假日沒人上班,也連絡不到主管」為理由,拖了兩個多小時,才派出工程車維修。

  號誌殺人,嘉義市昨天上午十點,在鬧區交通量最大的垂楊路跟吳鳳南路口,所有號誌燈都因為台電施工故障。一對騎機車的老夫婦,因此被一輛轎車撞上,送醫後一死一重傷,民眾緊急通知台電,居然得到「假日都沒人上班,也連絡不到主管」的理由,直到兩個多小時候,才派出工程車維修。

  兩輛救護車輪流先送來一個老先生,再送來一個老婦人,他們兩人是夫妻,因為出了車禍送醫,最後老婦人不幸死亡,老先生也因為嚴重腦震盪,送進加護病房急救。兒子氣憤的說,這場意外都是因為台電惹禍,要不是路口號誌燈壞了,媽媽不會無辜喪命。

  回到意外現場,原來一天前,老夫婦騎車到這個鬧區街口,當時路口號誌燈因為台電維修全都壞,路口前的監視器就拍下車流已經一路堵車,結果一輛轎車閃避不及,撞上了老夫婦的機車,最離譜的是,當時有民眾緊急打給台電,要求盡快派人維修,對方居然回答,假日都沒人,要等等。

  台電認為,號誌燈故障跟車禍有沒有直接關係,還要再調查,不過對於維修速度過慢,表示會加強效率訓練,但對家屬來說,他們失去的是最重要的親人,除了肇事轎車要負責,台電的號誌燈也難推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