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8 12:00

酒駕趕路撞翻車 墾丁3死1重傷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恆春墾丁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從台中南下的轎車,高速撞上路牌,失控翻覆,車上三名乘客、兩死一重傷,而不治身亡的駕駛,酒測值0.17超標,酒駕釀禍,害人又害己。

  恆春墾丁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轎車高速撞上路邊的保護陸蟹的路牌,失控翻覆,駕駛當場死亡,三名乘客兩死一重傷,駕駛酒測值0.17超標,警方調查他們是從台中南下墾丁遊玩的遊客,懷疑可能是深夜開車,喝了點酒,加上車速過快,才會釀禍。

  醫院急診室送來兩名傷重病患,先送進來的是37歲的邱姓駕駛,接著是車上曾姓乘客,兩人傷勢太嚴重,急救後還是傷重死亡,同行的還有一對伍姓姐妹也一死一重傷。

  意外現場,邱姓駕駛開的藍色轎車,因為高速失控,去撞路牌,撞得四輪朝天,車身嚴重毀損,駕駛卡在車內,消防隊員用破壞工具才將人救出後,再用吊車將車身翻轉過來,可以看到車頭、車尾都幾乎撞掉了。

  車禍發生在28號半夜12點半,邱姓駕駛他們準備開夜車從墾丁回台中,但喝了些酒才上路,警方懷疑可能是車速過快才會釀禍。一場車禍奪走三條人命,也讓家屬傷心,難以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