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9 12:00

毒物權威林杰樑 教你健康吃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食品安全問題連環爆,也讓長庚毒物科醫師林杰樑上遍媒體,叮嚀大家吃的健康,大家可能更好奇,那林杰樑醫師一家人又是怎麼吃的,華視記者親自走訪林醫師的家,發現林家吃火鍋的湯底,都只用蔬菜熬湯,奉行只吃食物,不吃加工食品的原則,讓林醫師的小孩竟然從小聞到油煙味,就會不舒服,而且林家的小孩從不吃甜點零食,那要吃什麼?怎麼練成的?林家的養生之道,今天一探究竟大揭秘。

  是的,林太太說話了,要當林家的孩子,冰箱一開,零食只有一個樣子,林太太打開冰箱他們都吃水果,速食廣告,從小到大,一塊炸雞都沒吃過,一根薯條都沒碰過,一吃就,廣告小孩哭,新竹米粉會吐,只要一點點油煙味,比害喜還害怕。

  怎麼練的?我家沒電視,一進門,甜的,炸的,通通碰壁,傳說中的家徒四壁,只剩一面牆壁,電視誘惑刺激現在家長,也只認媽媽的味道,可能是我們眼中的沒有味道,吃到這麼不食人間煙火。

  快進廚房看看,林家的冬天怎麼過,林家吃火鍋嗎吃啊怎麼不吃我們吃火鍋不會胖,來看林家專屬鍋底,這也太難胖了吧,麻辣鍋,沒有,酸菜白肉鍋,沒有,連大骨湯,也沒有,動物脊椎含有鉛,林家火鍋一上桌,最多就涮個兩片肉,再多也沒有,林家吃豬肉,但貢丸不吃,燕餃不吃,蛋餃不吃,林家吃魚肉,但魚丸不吃,魚餃不吃!我們吃食物不吃食品,林家吃魚,可挑的呢。

  林太太巴掌大不吃大魚食物鏈最上端,看看這張桌,林家火鍋,要沾個醬也很摳,辣椒醬油都沒有,沒有豆腐乳沙茶醬沒有,大家覺得好辛苦,林醫師可不想受到病苦!寧可不食人間煙火,也不願自食惡果,因為林氏家訓只有這一個,不毒親其親,不毒子其子,大家百毒不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