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9 18:58

進口商封存毒牛 數量兜不攏!

呂佩芬 盧松佑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王品集團系列的燒肉店齊帕特羅,這種瘦肉精比起萊克多巴胺毒上了15倍。吃進去可能會造成生殖器官的病變。北市衛生局緊急到美福總公司,進行查封,原燒表示總共賣出了33公斤,美福則說只有1公斤,相差了33倍,雙方說法兜不攏,讓人質疑。

  北市衛生局人員到美福總公司仔細清查,用透明封膜封裝再貼上白色封條,這麼大動作,是因為這批肉品,被檢出含有瘦肉精「齊帕特羅」。美福在1月份從美國進口,6月廠商送檢合格,9月原燒上架,10月18號檢出瘦肉精「齊帕特羅」,但北市衛生局動作慢半拍,直到今天才到美福查封,而且被檢出的齊帕特羅比起萊克多巴胺,毒上15倍,美味牛肉吃進肚影響的後果可不小。

  這麼可怕的瘦肉精牛肉,消費者吃下肚的到底有多少,是美福的1公斤?還是原燒說的33公斤?相差33倍之多,兩邊說法明顯兜不攏,而且讓人擔心,問題肉品有沒有同時流向其他餐飲企業。知名肉品進口商美福和餐飲業模範生王品,竟然一起犯下這麼大的錯誤,賠掉的不只是商譽,還有消費者對於他們的信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