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9 18:58

原燒賣瘦肉精牛 最重恐罰1500萬

李若慈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食安風暴,又出現瘦肉精危機。王品台塑集團旗下的原燒餐廳,一份380元的美國菲力牛排,被檢驗出不得檢出的瘦肉精「齊帕特羅」,王品集團已經賣出去的33公斤,雖然說可以全額退費,但衛生局打算開罰,最重1500萬。

  燒肉滋滋作響,王品原燒餐廳,一份100公克的PRIME美國菲力牛肉,更是高單價,要380元。這麼貴的肉,竟然被驗出,含瘦肉精齊帕特羅,將近0.05PPB,而且已經被消費者吃進肚。

  兩個月內,持發票全額退費,補償辦法,還要另外研究,但衛生局已經打算開罰,罰的很重,但對原燒來說,受傷最慘的是商品的名聲。亡羊補牢,菜單上面更改品項,把原本販售的PRIME美國菲力牛肉,通通貼起來。

  原燒22家門市,剩下271公斤的肉,也退回給供應商美福公司,問題是,9月2號開始販售的瘦肉精牛肉,已經有330組客人吃下肚,對身體的危害,恐怕不是一句對不起就可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