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30 12:00

賭場躲墓地! "欽松幹"電桿當地標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警方在今天凌晨破獲一個職業賭場,因為賭場位置偏僻又沒有地址,警方只能認電線桿當地標,還好電線桿名字就叫「欽松幹」很好辦識,不過離譜的是,警方和賭客追逐過程中,賭客一邊逃跑一邊丟賭金,總共丟了250萬元,警方說,在「欽松幹」辦案,一點都不輕鬆。

  昏暗燈光下,清楚可見,地板上滿滿的都是一疊一疊的千元大鈔,沿路走到圍牆旁邊,再看到草叢裡面,也通通都散布鈔票,而這些都是桃園縣警方取締賭場時,賭徒邊逃跑邊丟下的賭金。點鈔機一算,毎疊鈔票至少都有五萬元,在這個鐵皮屋裡,滿滿的賭客30多人,警方還當場破獲賭資將近50萬元,而且賭場藏在墳墓旁邊,沒有地址,警方只好認電線桿名字「欽松幹」,當作地標。

  諧音「輕鬆」,但追捕過程卻不大容易,警方兩面包抄逮捕賭徒,還花兩個多小時,把沿路散落的250萬元現金全部撿回來。在墳墓旁邊的「欽松幹」辦案,還真是一點都不輕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