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30 18:58

37款國產油下架! 泰山.頂新在列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新消息,問題油品繼大統、富味香之後,又有新的發展。包括知名大廠泰山的100%葡萄籽油、頂新的純葡萄籽油,還有三多市的純橄欖油,這三款從國外原裝進口的食用油,目前都必需全面下架。另外,還有其他34款國產,100%純食用油,也都因為脂肪酸含量不完全符合,也都要下架。

  連鎖超市全聯的貨架上,還可以看到沒有下架的泰山100%葡萄籽油。黑心油品連環爆,繼大統跟富味香之後,成分不純的油,現在又查出了三款,從國外原裝進口的食用油,也都是混油,標示不實。包括泰山出品的100%純葡萄籽油,頂新集團的100%純葡萄籽油,還有三多市的純橄欖油,也必須全面下架,另外34款國產,號稱百分之百的純食用油,也都因為脂肪酸含量不完全符合,必須全面下架。

  在衛福部執行的,清油下架專案,這一次又有三大品牌,被抓包,目前衛生局也緊急要求賣場開始下架,但泰山和頂新方面,表示還在了解當中,但食用油到底還有多少有問題,還要等衛福部檢驗完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