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30 12:00

飛車搶皮包 巡守隊推倒機車逮嫌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永和出現一名機車搶匪,專挑深夜騎機車出門,鎖定路旁正在停車的落單女子,趁著對方不注意,直接搶奪肩上包包,接著加速逃逸,這次卻踢到鐵板,被五名社區巡守隊員當場把車推倒,人扭送警察局。

  騎著機車的搶匪,轉彎進入巷子後,刻意放慢速度,鎖定剛停好車的落單女子,手一伸,把女子肩上的包包搶走,機車也倒了下來,搶匪這時想按照計畫,催了油門加速逃走,前方的社區巡守隊聽見求救聲,說時遲那時快,把旁邊的腳踏車往前一推,先撞倒搶匪後,五名巡守隊員通通往前,一群人成功壓制搶匪,扭送警局。

  喊救命,然後車子一推,人就撲上去了。反應機警的巡守隊員,先把搶匪撞倒,再集體衝上前逮人,充分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。35歲的吳姓搶匪,因為沒錢吸毒,專挑夜深時,找巷子行搶,但卻忽略了前方的社區巡守隊,才會在搶完後被逮個正著,被依搶奪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