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7 12:00

鐵皮屋暗夜惡火 300坪全燒毀

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暗夜大火,新北市的泰山民生路一間鐵皮工廠,在深夜兩點多傳出大火,由於工廠是違建,附近並沒有消防水源,因此純靠水箱車的水來救災,消防單位只好採取防止火勢擴散的方式來處理,經過一個半小時時間控制火勢,但是將近300坪的鐵皮屋,都成了一片焦黑。

  熊熊大火不斷燃燒,黑夜中顯得相當的嚇人,在新北市泰山民生路,這間鐵皮廠深夜兩點多,突然竄出大火,由於裡頭、存放的是普洱茶跟燈具等等易燃物品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。

  慘的是這間鐵皮場,是個大違建四周並沒有消防水源,只能靠消防車的水柱來滅火,最後消防隊採取包圍防堵的方式,針對四個面來控制火勢持續擴大!就擔心會受到大火波及,附近的家具行忙著把店內的家具,還有床墊一個一個搬出來對於大火氣到不行!附近不久前也發生了火警,幸運的是127名消防隊員,跟150義消合力、,讓這場大火經過一個半小時獲得控制,沒有造成任何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