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30 18:58

重機撞上左轉車! 騎士飛滾幸輕傷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生死一瞬間,南投一名重機騎士,行經投139乙線一處T字路口時,和一輛左轉的轎車發生擦撞,整個人飛出去,翻滾好幾圈,嚇壞後方的其他車友,但還好他頭戴專業安全帽,身穿防護盔甲,就連護膝、手套全部都有,只有輕微擦傷,讓他直呼撿回一條命。

  重型機車騎到這路口,撞上轎車,騎士整個人彈飛十幾公尺遠,還在地上翻滾好幾圈才停下來。換個角度,路口監視器更清楚看到,轎車來到T字路口,就直接左轉,機車閃避不及撞上,騎士飛出去,還不停打滾,後頭趕上的車友嚇壞了,連忙停車查看,但神奇的是,騎士居然只有輕傷。

  驚險車禍,騎士只有手腳擦傷,原來保命的秘密武器,就是這一整套安全配備,安全帽上頭還有擦痕,皮衣、皮褲,甚至防摔盔甲,也都磨破,就連價值70幾萬的重型機車也可能報銷,但人沒事,撿回一條命,讓騎士直呼,還好有乖乖做好安全措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